型錄企劃設計
我們將為客戶做創意與產品的結合,來賦予型錄不凡的生命,運用設計師精緻質感的作風,運籌帷幄的創意小組,將可充分表現高水準的型錄質感。
廣告創意表現
無論廣告稿或海報及雜誌稿等等之創意發想,皆是我們拿手的項目之一,在短暫的視覺印象中充分地運用各種色彩或對比及其他的手法,來達到傳達商品要訴求的含意,並使之印象深刻。
多媒體網站建置
專業之多媒體網站已是潮流,平面網站已乏人問津,具震撼力及互動的網站將是現今網路之先驅...同時具備功能性與可看性的網頁作品是比較符合現今網路發展的趨勢。
多媒體光碟
互動式多媒體光碟之規劃已在行銷手法上廣為客戶所愛,可做於電子型錄、企業簡介、展場效果撥放、可規劃名片型光碟攜帶方便之簡介、與平面已為搭配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
企業形象識別系統規劃(CIS)
整體性及可延展性的發揮設計是企業形象識別系統規劃的參考重點之一,完善的搭配考量設計是須符合企業及經營者本身之有形與無形之整體觀感形象之規劃、需考量的規範思考來源從企業的歷史、產品、人文、管理方式及未來展望等等相關眾多的因素,並規劃出符合時代、迎合未來的企業形象是企業識別的不二法則。
品牌形象包裝設計
商品行銷之先鋒,在商場上最直接也最現實的一環,包裝質感與功能性的結合,能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我們設計團隊致力於創意、視覺、影像、功能、便利性等為產品包裝做整體性的規劃。
其他類別
舉凡各式之設計行為,目標在於提昇生活或精神上之官感舒適,並品味人生...